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又再次的欺骗TT

31.07.10

哄哄 本来今天9点起来 然后11去ioi买东西的
不过 醒不来 11点才醒来 Zzz 炸到
可能太累咯 TT 就PENNY SMS我 我那边有几个
我就说我吧了咯 我都还没出 @@ 呵呵 炸到
就大概1点将才出 我随便准备拉 懒咧 就顺便载penny

咔咔咔咔 一点多到了IOI MEET MAKIYO小姐 她在POPULAR
哈哈 就她要买书的 不过最后还是没买了她要买sushi吃的
就去到JUSCO买咯 买了8块9的sushi  我们就去教会了
哇老 去到教会 迟到咧 已经开始了 哎哟
就那边赞美敬拜 ^^ 忘记怎样唱了><
完了后 就开始说到一些的[回家] ^^
OMG 说说下 我想要睡觉了 哟 每次都将的 气咯
差不多要完了后 有敬拜咯 咔咔 我那么一直唱 没听过
结束后 就分回小组咯 哇老 他们忽然唱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 我呆了下咧 谢谢你们 伟鸿就那边说 对不起啊 莹莹 蛋糕忘了准备
下次补回给你 我就那边微笑说嗯 没关系 有心就好啦 呵呵
其实[心里不好受 很想哭]哈哈哈哈 PENNY说过的嘛 不会庆祝了 我就说OK咯
就吃东西时间到咯 我没胃口吃 就没买咯 正康还要请吃
我就那边说不要咯 因为不好意识 我没什么想吃
我自己只是买了糖吃 嘻嘻 就回去L5咯
我就那边一个人坐 静静 凯文忽然跟我说 莹晚上跟我和叶绮去吃饭
我说我吧了嘛? 他说是 当时我很怕 不懂什么事 一定要问我东西 怕怕地
我就说给我考虑可以吗? 凯文说ok咯 我一边担心一边静 我快哭出来了 怕到
哟 要出去疯狂的敬拜的时候 我的眼泪 出来一滴了 很怕 我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
就那边假假开心 假假疯狂 不过跳跳下哦 我的心情好了点 没什么将哭了
呵呵 就敬拜完了后 回去坐位 又那边呆了 嘿 想睡也睡不到
讲道有1个钟多后 就完了 我也有出去祷告 就将
凯文又再问我 我很想不要 可是还是答应了 嗯 奇怪咯 嘉嘉和PENNY要早回
有什么事情吗? 咳 没关系咯 她们回吧
子丰又那边说 对不起啊莹 陪不到你吃饭 我要回去照顾我弟弟
我就说OK咯 没关系拉 就只是我跟叶绮和凯文去吃
那时嘉嘉和PENNY要找伟鸿KOR 我就陪她们找咯 
下到P2我带嘉嘉和penny去找伟鸿KOR  看到了他们了
其实我是想见JASPER的 看到他了 可是没跟他说到话
我就叫penny跟jasper说我有事不能在这里了 penny就说ok咯
那时刚好伟鸿kor说现在欢迎白马王子JASPER 我吓到下 哈哈 然后 我要走了
我很不舍得TT 但是 还是走了 88
然后 叶绮找我 就跟她走咯 哇 叶绮要载我去吃饭哦 奇迹咧
上到车 叶绮那边一直慌张 一直说很紧张很怕 我那边傻眼的看着她@@
开始驾咯 哇老 一直驾不成功 @@ 不过还是成功了 就是那次吧了
叶绮叶绮 你才紧张了拉 一直那边怕><
到最后 还是给凯文驾了 叶绮怕了 呵呵 没关系拉 下次加油拉^^
原来去吃STAR VILLGA 到了后 去里面坐下 点东西吃
我就点了褐汁鸡扒 喝的点了HONEY MILK ^^
YEQI点了黄金鸡扒 凯文就点了牛扒 呵呵
就那边聊咯 聊聊下哦
忽然!!!!!!!!!!!!!!!!!!!!!!!!!!!!!!!!!
我全部的小组跑出来唱HAPPY BIRTHDAY的歌给我听
我 我 我 那边傻掉了 我不懂要说什么 呆呆的
想哭 哭不出 想笑 笑不出 我只是说了一句 你们不是没帮我庆祝的嘛?
他们那边说我们演戏很好咧 哇老 我又被骗了 TT 你们啊
上次给嘉嘉骗 又给朋友骗 又给penny骗 现在有给小组骗 TT
我很好欺负嘛? 唔唔唔唔 我好惨丫
不过我真的很感动 我真的以为没帮我庆祝TT 呜呜呜
原来真的有的 TT 开心死我了 然后 我就需愿望咯 啦啦啦啦
许了 就吹了 哇老 竟然有19支蜡烛 我竟然没看到 唔唔唔
我17 18 19 没得庆祝了 TT 不过 开心就好啦 呵呵 然后就拍照咯
嘻嘻 拍到超丑的 ><  呵呵 大家就一起吃东西咯 哇 大多数点黄金鸡扒哦
因为便宜所以点 呵呵 大家都迟到开开心心 聊得快快乐乐
大家吃完咯 就回咯 呵呵 他们还不忘跟我说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TT
还有叶绮也送了一份礼物 是链来的我蛮喜欢的^^ 谢谢叶绮姐
大家回了就只剩我 嘉嘉 PENNY 子丰 AMANDA
那个嘉嘉和PENNY哦 那边不懂笑什么 一直那边狂笑 @@
子丰和AMANDA就那边聊天 呵呵 我咧? SMS咯^^
哈哈 哇老 我们等凯文等到快发霉了 还没来载我们的 哟
过了30分钟 哇 终于来了 好久咧 炸到咯
就回家咯 我回到家10点多 呵呵
很开心咧今天TT  谢谢2J的小组 我爱你们 你们是最棒的 ^^

写到这里咯^^
HAPPY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