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绑架?!

昨天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
忽然有人进来 嗯? 雯婷哦 她找谁呢
阿? CIKGU BOLEH CARI YONGYINGYING TAK?
哦? 找我的哦 呵呵 我就出去咯
嗯? 雯婷人咧 不是找我的么? 哦! 看到她了
她只一个方向 叫我看 我看过去咯 阿? 我妈咪咧
做么会来的 我就问我的妈咪咯 咪什么事啊?
我妈咪就生了很大呼吸跟我说 阿! 你知道吗?
刚刚有打来说你被绑架阿  吓死我了啦!!
我就呆掉 阿 做么会将的阿 谁哦
我看到我妈妈要哭出来了 我就说 咪我好好的阿 =] 放心吧
哪个白痴玩我家人阿 Zzz
然后我妈咪说 你回去上课吧 咳 吓死我了啦><
我就说噢给 我就进去 妈咪就打给爸爸说我没事
然后我就继续上课 不过 我一直很担心家人 不懂怎样了
JULIA就叫我 不要担心 会没事的 我朋友也与过这种事啊 RELAX拉=]
我就哦咯 呵呵 到下课 啦啦啦啦 其实我蛮8的 就跟朋友说我的事
呵呵 全部问我这个那个 XP 废咯我
下完课 就继续上课咯 就直到放学拉
咔咔 =X 这件事我也跟JASPER说 因为不懂要说什么><
就说这个咯 我忘了他说什么了 不过 他今天超奇怪的
看他怪怪 问他说有么? 到最后他就说 对咯 做么今天将奇怪的我
我给他炸到下下 =S 呵呵 最他送到我回家咯 =] 谢谢你^^
进到家 我跟我家人说 爸 你们被骗哦 我爸爸那边偷笑
就爸爸说 他XXXXX >< 我爸爸是有点粗鲁的 呵呵 不过很好笑的事
我爸爸说我骂到他猪头饼将 我就听他说咯 边听边爆笑
爸爸跟那个绑匪对话
RING  RING  RING  我爸爸接了
忽然听到哭声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爸爸救我 我很怕 快来求我
那个匪徒说 听到了吗? 你的女儿在我手里 要你女儿就把赎金换你的女儿
我爸爸就偷偷跟我妈妈说 喂 去学校找莹莹在不在 我妈咪说噢给
那个匪徒就说 喂你在说什么 跟谁说话!
我爸爸说 哦 没有啊 你听错了咯
喂!你绑架我的女儿是不是 她叫什么名 姓什么?
那个绑匪说 这个你不用知道 我总之你的女儿在我手中
我爸爸说 给我听她声音 匪徒说要阿 给我钱先!
我爸爸说 你要多少钱? 那个匪徒说我要50万!
我爸爸说 阿? 50万 我连50仙都 没有咧 你要怎样?
我爸爸又骂 我女儿那里得罪你 为什么要她的命
你要钱吧了吗 不会自己去抢啊!不会做工阿 ! 还要拿人家命
然后我忘了 >< '' 他们就是一直骂来骂去的
骂骂下哦 那个匪徒不要玩下去就要盖电话 然后我爸爸就要盖电话的时候
骂了他很多粗口 >< [我爸爸是将的 呵呵 =='']
那个匪徒怕了 就盖电话了 ~  炸到 @@
就将咯 爸爸给我说这些哦 我笑到要哭出来了 真的超好笑的

[我知道你觉得不好笑>< paiseh拉~]

我要说的是 你们也要小心啊 不要被上当了啦 =]
现在的社会阿 很恐怖了啦 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所以丫 小心你们自己咯 出街的时候 记得带防身的东西丫 
OK? =]

写到这里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