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书展

今天和家人去KLCC的书展 嘿嘿
说真的 很久没和家人星期日出去了 想到以前一直出 多么的快乐
现在哦 全部人大了哦 自己要去哪里就自己去 好怀念以前
好想以前将 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出去 咳 现在哦 难咯
算了吧 说现在 呼呼 就大概1点就出咯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到那边2点吧
嘿嘿 我以为会很少人 谁知道 多人到 满载而归 TT
要看书的时候 我去厕所下 忽然 RING RING RING 电话响了
恩? 金刚打来咧 呵呵 我就哈咯咯
金刚跟我说我看到你咧! 我说哈? 你在哪里? 我看不到你的
哈哈 我去做工作 刚刚看到你 你看不到我的
我说你知道我在那里么 金刚说KLCC咯 哇 我就看来看去都看不到你
我就说等下找你啊 你在哪里做工 她就说。。[我忘了><]
呵呵 拍写啦 就我问家人说我要看我朋友 我家人不要要拉 我们要看书了
我就哦咯 对不起啊 金刚 我不是故意的TT
就进去看书咯 哇塞 超多人的 我快变扁人了XP
很窄丫 呜呜呜 我家人全部散到完了 就自己走自己咯
我跟妹妹一起 啦啦啦啦 看看看
耶! 我看到我要的书了 ^^ 嘿嘿 当然是爱情小说咯 我跟妹妹看
呼呼 看中了 有7本 买定了XD  等下叫爸爸一起给钱
就走走咯 看看咯 看到爸爸他们了 就跟他们咯 他们也买了很多书@@
有二十多本 哎哟 哈哈 就给钱咯 要排长龙TT 等到半死
大概20分钟给了钱 就再看看下书咯
看到4点多 我们累了 就不看了 回去吃东西咯
上到车 看书 嘻嘻 不过是弟弟的 好笑的书
就我们到了OUG去吃扒 ^^
吃吃吃 吃到6点多回家
就是将咯


写到这里拉 嘿嘿


我买的书



SUNDAY 
5.9.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