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我看到你了 严爵 !

刚刚补习完 就跟julia去ioi吃东西
因为下午又有补习 就吃了走走下
就回去补习 我们去吃tepura的东西
嘿嘿 我太喜欢吃他的东西了

要吃之前呢 我啊
忽然看到 sense cafe 好像有人来
很点多人哦 我有点好奇
就不懂谁来的 我还是不理他
就跟julia看有什么戏咯

看看下哦 忽然
 我听到有人唱
谢谢你的美好的歌
这首歌 哇塞
好像严爵的声音哦
他好像来咧
我去跑过去看
OMG 真的是他
我太兴奋了 我 我 我
我终于看到他 我太感动了
呜呜呜呜 他好帅丫
就一直拍他 哈哈哈哈哈
好蒙丫TT 很难靠近他


然后他弹一首歌叫没有如果[梁静如]
我有录 你可以看丫


呼呼 好好听吧? 不过很沙那个声音 呵呵
排写啦 就 说说了一下 就要记者访问了
就我们要离开 呜呜 可怜的我 看一下下吧了
不过看到你 我心满意足了 你的歌真的很好听
你最棒的 严爵 我很欣赏你 我相信你将来会很红
加油严爵 我会支持你的 丫呼 =]


06.09.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